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苏港路社区:“童心向党 共筑梦想”
发布时间:2021-07-23

 苏港路社区“童心向党 共筑梦想”暑期校外教育辅导站第三天活动安排是:社校共建-趣味体育课堂、篮球入门课堂。

    21日一早,小朋友们就在社区门口集合,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轻快的步伐,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前往临港科创实验学校。科创实验学校的体育老师吴昊老师早早就在学校门口迎接我们,在他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体育馆。在这里,吴老师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活力四射的趣味体育课堂和篮球入门课堂。

   课上,吴老师先教小朋友们学习如何遵守老师的口令,从排齐队伍做起,小朋友们很听话,几遍下来都能跟上老师的指令,做出统一的动作。接下来,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开始拍篮球,原地拍球、向前跑动运球、双人传球,小朋友们学得非常认真,不一会会就满头大汗了,但没有一个小朋友喊累的,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吴老师把小朋友们分成了三组,开始进行运球竞速比赛,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模样真是太可爱了。一个半小时的趣味体育和篮球入门课堂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后希望小朋友们都要记得经常进行体育锻炼,人人都有健康、强健的身体。

                                           苏港路社区关工委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