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童心向党 逐梦未来
发布时间:2021-07-05

6月30日上午,江阴市长寿实验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逐梦未来”2021届小学毕业典礼,校领导、全体六年级教师与354位2021届六年级毕业生齐聚一堂,以典礼见证成长与收获,并开启人生新的旅程与辉煌。

伴随着一曲《少年》,大屏幕中展现着近年来学生们的活动掠影,将大家的思绪牵回到过去的每一分每一秒。

会场上同学和老师们都沉浸在依依惜别的氛围之中。戴刘平校长首先致辞,向所有毕业生送上祝福,祝愿所有的同学前程灿烂辉煌。戴校的谆谆教诲,激励着新时代的少年们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上,努力学习、奋斗、拼搏,将来成为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六年级同学用诗朗诵《追梦少年》讲述了他们自己的梦想与志向。学校苗苗锡剧班斩获多项殊荣,已经成为长寿实小的一张亮丽的名片。马祥文同学带来的锡剧《宜兴紫砂》,带领大家回顾了这一光辉的时刻。

随后,校园十佳好少年、江阴市追梦好少年、无锡市追梦好少年、江苏省追梦好少年一一上台领奖。他们是每一个长小少年的榜样,在新征程的前进道路上,都将以他们为榜样,满怀理想,逐梦未来!

 

接下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戴校长为各班颁发了毕业证书。各班代表上台接过金灿灿的毕业证书的那一瞬间,心中满是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洋溢的笑容里互相道着祝福。

最后,毕业班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视频,祝愿每一同学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