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塘中心小学:恰百年风华 扬少年风帆
发布时间:2021-07-01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塘中心小学又一波梦想家们即将毕业,恰百年风华,扬少年风帆。6月29日下午,祝塘中心小学全体六年级师生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

李初亚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2021届六年级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她嘱咐同学们要不断努力,扬帆远航,攀登新高峰。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母校对即将毕业学子们的殷切期望。

诗朗诵《翻开成长的日记》,让学生们回忆起六年的小学生活,一张张往昔的照片留下了他们学习、锻炼的身影,一段段珍贵的视频记录着他们成长的足迹。她们用深情的朗诵祝福老师、祝福母校。全体老师也用朗诵为孩子们的未来加油鼓劲。同学们给每位老师送上一束鲜花,表示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接下来,同学们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才艺表达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活力四射的街舞,经典熟悉的吉他弹唱《童年》……六年小学生涯,让许多孩子成为多才多艺的翩翩少年。

典礼上,李校长为追梦好少年、三好学生和品学兼优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导处周主任宣读了毕业名单,并为各班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杨哲代表全体同学向母校、老师表达了感谢与敬意。

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同学高喊:“我们毕业了!再见亲爱的老师!再见亲爱的同学!”毕业典礼在《毕业歌》动听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这次毕业典礼为同学们的人生路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同学们将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开启初中生活,开创新的未来。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愿毕业的学子们张开理想的风帆,从这里扬帆起航!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