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蝉联冠军!
发布时间:2021-06-22

2021年6月3日在2021“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江阴二中女子足球队力克群雄再次捧回“省长杯”!

江阴二中女子足球队由0304和0506两个梯队组合而成,虽然赛前仅有一个月的磨合和训练时间,但是二中女足凭着平时的刻苦训练和永不放弃、无所畏惧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在小组赛中分别以11:0、3:0、7:0的战绩连克淮安淮海、明达高中、塘桥高中,轻松晋级半决赛。对阵常州北郊中,始终锁定2:1,昂首进入决赛,决战海州中学。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二中女足以无敌气势压制着海州中学,90分钟的比赛里,队员扬长避短,把“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完美的体现在绿茵场上。傅雅钰点球开门红,右路梅陈璐传中,柳婧怡在中路包抄射门得分,赛场上掀起了一个小高潮。队员们士气如虹,单方面攻入对方球门4球,以4:0的比分再次昂首挺胸地捧起了省长杯冠军奖杯,为二中女足再添一座奖杯。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