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童心向党迎百年 十岁筑梦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6-1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江阴市新桥中心小学2018级乐善少年成长的第十年。2021,我十岁;2021,党百岁。十岁的我,遇到了百岁的您。

近日,新桥中心小学“童心向党迎百年 十岁筑梦跟党走”四年级十岁成长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四年级全体学生和家长代表,走过了快乐成长之门,一个个乐善少年在树叶、气球、花朵的映衬下越发充满活力。

学会感恩,知晓责任,才意味着真正的成长。范凤鸣校长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并提出了希望。他告诉同学们长大的样子是会感恩的样子;是会团结的样子;是会分享的样子;是会爱国的样子。

队员们认真倾听,牢记在心。在所有师长的见证下,他们许下了成长愿望,祝福自己、憧憬明天。

两位学生家长代表发言,热情洋溢,期待满满,让我们知道人生的旅程会有风雨,理想的路上也会布满荆棘,但我们更知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爸爸妈妈永远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他们用爱抚养我们长大,他们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一首手语歌《你笑起来真好看》表达了孩子们对爸爸妈妈最真挚的爱。

薄薄的成长手册,记录着辅导员老师和队员成长的的点点滴滴,范凤鸣校长和张丽虹副校长为孩子们送上了成长手册,让他们回望过去,更为未来留下美好的回忆。

“让我们一起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好队员……”来自四3班的陶沁莹同学代表四年级全体学生说出了他们深藏已久的话语,作为新时代的好队员,他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长大后建设祖国的决心。

“十岁了,我要知道感恩,懂得关爱。十岁了,我要拥有自信,敢于担当。十岁了,我要努力成长,快乐成长!”活动在全体学生成长宣誓中落下帷幕。

成长仪式落下帷幕,队员们和老师、家长回到教室一起欢庆自己十岁的生日和党的百岁华诞。向善向党的红领巾,爱校爱国的乐善少年,在温馨的教室里,载歌载舞欢庆党的百岁华诞,和家长一起吃生日蛋糕,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集体生日。

十岁的你,是风度翩翩的君子十岁的你,是意气风发的少年愿少年,笑颜不改,初心依然!愿少年,心怀家国,未来可期!

新桥镇关工委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