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繁星课堂”端午特别活动——做个龙舟过端午
发布时间:2021-06-16

近日,夏港李沟头“繁星课堂”的孩子和家长们迎来了端午节。

在祖国这个传统节日到来之际,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阅读了绘本《我的祖国》。小鸟的家,在高高的大树上;小刺猬的家,在厚厚的草叶底下;清清的小溪流里,有小鱼和小蝌蚪的家。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温暖的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祖国妈妈,有国才有家。

 

当老师问到长大后想做什么来报答祖国妈妈的时候,孩子们纷纷举手发言。有的说要当海军,保卫祖国的凌领海;有的说要当医生,让祖国人民更健康;有的说要当老师,培育祖国的花朵……一张张天真却认真的小脸,讲述着自己的对未来的憧憬,饱含着对祖国妈妈满满的爱。

 

端午节当然少不了端午节的特色,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开始制作漂亮的龙舟。先是拼装,再是DIY装饰,孩子们有的用马克笔,有的用颜料,还有的用创意泥,创作除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龙舟,同时也加深孩子们对端午节赛龙舟这一特色的认识。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