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关于开展校外教育辅导站 《“创特色、树品牌”优秀活动项目》 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各镇(街道)关工委、各镇(街道)校外教育辅导总站:

为了进一步“强内涵、提质量、上水平”,推动校外教育辅导站高质量发展,根据《江阴市关工委2021年工作意见》的精神,各辅导站教育活动要按照“内容形式多样化、阵地建设规范化、教育活动特色化”的要求,切实加强“一站一品牌、一站一特色”建设,努力办好2—3个示范站,办好2—3个高质量的特色班,积极参与全市“特色品牌辅导站”评选活动。市关工委决定依托澄露网,组织开展2021年校外教育辅导站《“创特色、树品牌”优秀活动项目》评选活动。

一、《优秀活动项目》主题:依托校外教育辅导站,结合本地特色挖掘教育资源,积极组织广大青少年学生参加各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坚持立德铸魂、价值引领、综合育人,对未成年人进行思想道德教育、传统文化教育、法治教育、科普教育、国防教育、安全教育、技能培训、才艺拓展、文体娱乐、电子阅览和社会实践等各项教育活动,坚持数年,形成特色。

二、《优秀活动项目》申报内容格式:

包括:(一)活动主题,(二)活动目的,(三)活动过程,(四)活动达成效果。

三、报送条件:

《优秀活动项目》要具有真实性、实效性、可操作性和示范性,是指辅导站已经连续开展多年,具有特色并取得一定成效的教育活动。

四、报送要求:

1、由各镇(街道)关工委组织报送《优秀活动项目》电子稿2-3篇。

2、电子稿件统一发送至《澄露网》编辑部QQ邮箱:3466527100@qq.com;联系人:穆才章;电话:13861605902。文档图标统一注明:××镇(街道)优秀活动项目。截稿日期:2021年10月31日。

3、文稿格式:正文4号宋体,标题3号宋体加粗,副标题统一注明:——××镇(街道)××社区(学校、企业)校外教育辅导站优秀活动项目。文字稿内容字数在2000字左右。

4、评选和推广:凡报送的《优秀活动项目》,在《澄露网》“专题活动”栏目发布,交流学习。市关工委将组织评选,择优汇编成册,并表彰奖励。

 

                       江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1年6月10日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