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童心向党 童真色彩
发布时间:2021-06-09

为充分发挥绘画艺术的滋养作用,激发幼儿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情感,体验自由表达和创作的快乐,江阴市长寿实验幼儿园特开展了“童真里的色彩”幼儿绘画大赛,为幼儿搭建一个快乐成长、展示自我的舞台。

本次绘画比赛引导幼儿用童心童趣生动描绘建党百年来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和奇迹创造,以及美好校园生活、温馨家庭故事、丰富课外活动、多彩动物世界等。

活动一经发布,各班认真组织幼儿开展活动,引导幼儿感受祖国的广阔和富强,了解美好生活背后的点点滴滴,在此基础上进行绘画创作,并择优推选5幅优秀作品参与园部选拔。通过海选和评审,全园共有34位小朋友成功入围了总决赛,并于6月3日进行了现场绘画比赛。

比赛现场,孩子们都准备好了充足的绘画工具、材料,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绘画创作中。孩子们手持色彩,秉持童心,用稚嫩的笔触描绘起五彩斑斓的美好生活,感受着生活的纯美与温暖,表达着童心向党的真挚情感。高高飘扬的党旗、可爱的小恐龙、甜甜的冰淇淋、雨中嬉戏、和妈妈一起公园放风筝……一幅幅色彩缤纷、充满童趣的作品,饱含着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颂扬、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赛后,评委老师从作品的主题、构图、色彩、想象力等标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了奖状,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耿志豪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