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我们喜欢这样的老师
江阴市城中实验小学(东区)五(2) 曹语岑
发布时间:2021-06-07

三年级开始,我们班来了一位新老师。教语文,还是我们的班主任。一年下来,我们就喜欢她、爱上她了。

她三十多岁,身材高挑。一头漂亮的长发,有时披在肩上,显得温柔和顺;有时扎着辫子,又显得活泼靓丽。她那白皙圆润的脸庞上,总爱挂着甜美的微笑,和蔼可亲。她那细细的柳叶眉下,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当她的大眼睛瞪得更大时,我们就知道,有人行为违规了,要收敛收敛了;当她的大眼睛弯成了月牙时,我们又知道,好事来了,老师要表扬我们了。她那秀气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语文课上,无论是语文知识,还是做人的道理,她都能讲得绘声绘色,活泼生动,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乐在其中;班会课上,无论是表扬,还是批评,她都有礼有节,有根有据,大家心悦诚服。唯一不足的是,由于她工作繁忙、认真,导致喉疾时常复发。每当她带着沙哑的声音给我们上课,我们心里就很难过。于是,我们只能更加认真地配合她。不然就对不起老师呀!

她不仅工作认真负责,还很热爱生活。她爱美,爱时尚。她不仅有款式新颖、大方得体的衣服,还有与之相配的,漂亮的耳环和围巾。但是,她平时还是喜欢素装淡抹。只有在隆重场合或喜庆活动时,才会向我们时尚一回。尽管如此,我们每天来到学校,都能看到整整洁洁,“浓妆淡抹总相宜”的她,心里总是甜甜的、美美的。

她爱生活,更爱我们。在课间,她和我们一起说说笑笑;在打扫卫生时,她和我们一起搬凳、拖地、擦桌子;在体育运动会上,她又和我们一起摇旗助威、呐喊加油;她平时擅长美食,什么蜜黑豆呀,辣鸡爪呀,五香茶叶蛋呀,都是她的拿手厨艺。她一有空,就会把这些美食带到学校和我们一起分享。我们品尝美食时别说多激动、多开心呢!

这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好榜样、好朋友!

哪里有她活泼靓丽的身影哪里就有我们欢快的笑语!

同学们就喜欢这样的老师!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