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教园地
尽享足球游戏 悦动精彩童年
发布时间:2021-06-02

足球作为幼儿园开展体育活动的一个载体,深受孩子们的喜欢,自然给孩子们带去了无穷的欢乐与健康。江阴市临港实验幼儿园在2021年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示范园,临幼的教师一直开展足球课程,为了让幼儿多维度展示自己足球课程活动的成果,感受到自己在课程活动中的收获与成长,总园大班年级组进行了“尽享足球游戏 悦动精彩童年”庆“六一”足球嘉年华活动。

活动当天,孩子们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入场,每一个独特而又活泼的方队,以不同的形式展示着自己的实力和精彩。随着动感活泼的音乐,举手、抬脚、弯腰、跳跃……他们动作规范、整齐,张张脸上充满着自信和快乐,充满活力的足球操给这个初夏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隆重的开球仪式更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起高举小手,齐心合力,把大大的足球高高掂起,象征着我们共同的足球梦从这里出发。在宽阔的操场上,孩子们在充满情境、趣味横生的足球游戏中,体验足球运动的快乐,享受着足球游戏的乐趣。在绿茵赛场上,比赛的将士们将勇敢、坚强、不言弃、不言败的态度和精神镌刻在小小的心田。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他们精彩的舞台。

小小足球,踢出幼儿的快乐;小小足球,踢出幼儿的体魄;小小足球,陪伴着快乐的童年,欢乐之声在这里洋溢;小小足球,承载着大大的梦想,追梦之路从幼儿出发!

                              江阴市临港实验幼儿园 俞阳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