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点亮童心 “混”出精彩
发布时间:2021-06-02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小朋友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了六月,走进了自己的节日—— “六一”儿童节!临港实验幼儿园总园的中、小班携手开展了 “点亮童心 ‘混’出精彩”的大带小户外游园活动,共同庆祝大家在园的第一个儿童节。

瞧!中班的哥哥姐姐带着弟弟妹妹出发啦!“萌娃秀工厂”里孩子们选择服装装扮自己,在红地毯上大胆秀出自己的;“花车巡游”站,大朋友带着小朋友骑着花车游览幼儿园美景;“玩沙乐”里孩子们努力挖呀挖,寻找埋藏在沙池里的神秘宝藏;孩子们穿上雨衣、雨鞋来到小溪,有的玩水枪,有的在捞鱼;泡泡乐园的孩子们追逐着泡泡嘻嘻嘻哈哈真开心,巧手老师还用气球编出各种造型送给小朋友;大玩家、滑滑梯、勇敢者之路这些平时只能哥哥姐姐们玩的游戏今天在哥哥姐姐的带领下小班的弟弟妹妹也玩得非常尽兴。玩累了,孩子们手拉手躲进帐篷里休息一下,暖心的哥哥姐姐还会为弟弟妹妹擦汗呢。

“点亮童心 ‘混’出精彩”的中小班联合游园活动,孩子们不仅玩到了他们想玩的游戏,还通过自己的方式交到了朋友。大小孩子手拉手,收获了快乐与友谊,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江阴市临港实验幼儿园 黄虹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