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塘中心小学举行无人机公益课堂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应激能力和动手能力,近日,无锡妇联“童她益起来”圣澜服饰文明加油站在祝塘中心小学举行了无人机公益课堂进校园活动。三年级3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学校党员活动室,江苏先行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马永灿从大风等级的分辨到无人机适应环境、模拟化操作的讲解,为学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孩子们面对这趣味新奇而贴近生活的知识科普,现场互动反响热烈,科学的种子已然在他们心中扎根。擅长穿越机的操控和拍摄的姚力老师,不仅为学生们讲解了无人机和穿越机的区别,还现场播放了穿越机和无人机的视频拍摄剪辑,引得阵阵惊叹声,孩子们已然为科技的魅力折服。

讲座结束,学生们来到操场进行无人机飞行体验。室外微风习习,孩子们跃跃欲试。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们轮流操作遥控器,使无人机起飞、空中飞行、悬停、降落等,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活跃,体会到了别样的满足感。

通过此次活动,祝小的学生们体验到了“教中学、学中玩、玩中乐”的魅力,学校也将继续秉持“科学育人,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普及科学知识,开启学生的科学智慧,守护童心、放飞梦想,创新未来。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