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童心齐向党 随党共逐梦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努力构建和谐向上的的校园文化,展示广大教师和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结合爱国主义教育,陆桥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童心齐向党 随党共逐梦”的系列主题活动。

     小班幼儿学唱经典歌曲,把对祖国母亲的爱融情于歌。舞台上,他们稚嫩的动作,甜美的歌声,表达着他们萌芽的爱国之情。中班的幼儿用陆桥方言唱响党的童谣;用笔画出心中想对解放军叔叔说的话;用各种绘画方式祝福党。在唱唱、画画的过程中,感受祖国的伟大。大班幼儿讲起了革命先辈的故事,台下的小观众听的掌声雷动。回到家里,孩子们一起听了爷爷奶奶讲过去的事,知道了过去的时光是多么的艰难困苦,如今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换来的,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们奋斗拼搏而来的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幼儿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幼儿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激发了幼儿从小学习本领,树立将来报效祖国的伟大志向,继续弘扬榜样精神,坚守初心使命。

(供稿:陆桥中心幼儿园  陈芳)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