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祝塘中心小学第八届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提升师生群体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专业化发展,祝塘中心小学结合学生特点及环境因素,开展“芙蓉花开,生命绽放”第八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5月10日上午,全体师生集中大操场,举行活动启动仪式。

德育处副主任龚莲花宣读活动方案,学校将通过进行一次国旗下讲话,开展一次教师心理健康讲座,给家长一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举行一次心理拓展活动,每班召开一次心理主题班会等一系列活动,向学生、家长、老师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理念,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弘扬个性,完善人格,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在接下来的国旗下讲话中,学生认识了“什么是健康?”了解了心理健康的人应该热爱生活,有稳定的情绪,能正确认识自己,有良好的人际关系。要增强预防和克服心理问题的能力,努力做一个阳光快乐、积极向上的少先队员。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试能力,筑好心理安全这道防线,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人人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广泛深入地开展。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