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学党史 见行动,献热血 护健康!
发布时间:2021-04-1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正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公司员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江阴民企关工委示范单位华兰药用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江阴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见行动、献热血、护健康”无偿献血活动,这也是公司连续第三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倡议发出后,广大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他们早已把无偿献血当成了一种习惯。本次共有33名青工为爱撸袖,用热血护佑生命、用担当践行初心,迎接建党100周年,献血量达10400毫升。三年来,公司员工参与献血人次超过百人,累计献血量达21800毫升。

       献血当天,公司数名员工早早来到了现场。队伍中,有入职多年的老员工,也有入职不久的新面孔。活动中处处洋溢着温暖真情话语更是令人感动。

       财务部的王武平表示:“适量的献血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身体健康,而且,还有可能延续、挽救他人的生命,很有意义!”
生产部硫化车间的张晓丽表示:“看到公司献血的通知,我马上报了名。通过这种形式为社会做点贡献,我觉得非常好。”
生产部清洗车间的周琴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以后还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公司长期坚持的一项爱心奉献的公益活动。华兰股份有限公司已将无偿献血活动定期化、常态化,内化成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从而唤起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无偿献血活动,带动全社会树立救死扶伤的社会新风尚。
      献血体现的是爱心彰显的是正气传播的是力量为每一位献出热血、奉献爱心的企业员工点赞。

 

  申港街道关工委 华炳良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