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赴共读之旅 铸教师之魂
发布时间:2021-04-02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江阴市临港实验幼儿园积极响应教育局相关精神,开展“全园共读一本书,争做立德树人好教师”的共读活动。全园举行了“聆幼”读书俱乐部的共读活动启动仪式,全体教师明确了共读的内容与要求,并能积极参与、共同遵守共读的规则。

在全园共读一本好书的系列活动中,“聆幼”读书俱乐部在会长的带领下,有目的、有计划地采用年级组“抱团阅读”的方式,激励教师共同阅读。俱乐部将《做中国立德树人好教师》分为了六大主题,分别是“做教师是一篇大文章”、“教育家的青春性”、“好教师的精神标杆”、“儿童:伟大史诗的草稿”、“教师发展新论域”、“做好教师:永远激荡的心愿”。老师们每读完一个篇章就会在相应的主题下面进行读书打卡,并同时进行读书摘录,撰写读后心得。在此次系列共读活动中,临港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通过个体观看,集体观看的形式,积极参与了“做中国立德树人好教师”线上名师直播分享会。

“谁知我们如何攀至山顶,但只要我们攀登,便能享受旅途的迢遥”——詹姆斯.泰勒。立德树人是教师发展的根本宗旨与根本任务,做立德树人的好教师是社会和时代发展的需要,让我们共同坚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信念,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