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祝塘实验幼儿园:趣味足球,跃动精彩
发布时间:2021-03-31

小小足球承载着大大的梦想。足球游戏课程是祝塘实验幼儿园的特色课程,旨在通过足球游戏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培养幼儿良好的品质。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我园秉承释放足球的快乐功能,以足球趣味游戏吸引幼儿,多元渗透足球文化。

每周四、周五上午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足球时光。张教练以兴趣为导向,以游戏为载体,带着孩子们在快乐的游戏中学习,将足球的技巧性与趣味性巧妙融合,让孩子在玩中爱上足球游戏。让我们跟着镜头,看看孩子们如何玩转足球:活力四射的足球小将们在张教练的带领下玩得不亦乐乎,他们有的小心翼翼地带着足球宝宝绕圈前行;有的用灵活的双脚指引着足球向球门上的大怪兽射去;有的玩起了营救足球宝宝的游戏……孩子们享受着阳光、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通过一系列足球游戏的开展,增强了幼儿的体质、发展了幼儿的身心,丰富多彩的趣味足球游戏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期待祝塘实验幼儿园的每个小朋友都能在与足球的亲密接触中,得到更多的快乐和更好的发展!

丁冬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