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祝塘实验幼儿园:拥抱阳光 活力绽放
发布时间:2021-03-30

早操是幼儿一日生活中的重要环节,在增强幼儿体质、发展幼儿基本动作、培养幼儿集体意识、锻炼幼儿意志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为了不断提高幼儿的早操质量,充分发挥早操的教育功能,3月25日上午,祝塘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幼儿早操展示活动。

此次早操展示以班级为单位,大、中、小三个年龄段依次进行,配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时而英姿飒爽、时而活泼可爱、时而动感十足、时而轻柔优美。首先上场的是大班的孩子们,他们个个神气十足,动作整齐有力;接着出场的是中、小班可爱的小萌娃们,他们也不甘落后,随着音乐,跟着老师一起动起来,跳起来,那萌萌的样子,一点也不逊色。整个操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通过这次早操展示活动,孩子们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健康活泼、活力飞扬的精神风貌,也懂得了坚强勇敢、不怕困难,增强了幼儿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每个孩子都乐在其中、享在其中。

金佳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