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时间的折皱》
发布时间:2021-03-02

这是一本关于爱、宽容与坚持的书,读后能给人以力量。该书激发了人们的想象力,代表了美国的创造精神。这本五彩斑斓的小书里,有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15岁的女孩梅格为了寻找失踪的科学家爸爸,踏上了一条非同寻常的道路。

这是一个关于坚持信念的故事。尽管旅途中布满了艰辛和危险,但三个伙伴从没有动摇过他们要找到并救出爸爸的决心。这也是—个有关爱的故事。爸爸对梅格的亲子之爱,弟弟与梅格的手足之情,加尔文与梅格的朋友之谊……梅格肩负着这些爱,战胜了邪恶,重返家园。

当然,我们不能把鼎力相助的三位星际天使给遗忘了哦。还有三个伙伴充满瑰丽色彩的星球旅程,就像《小王子》中一样有趣,从一个星球轻松跳跃至另一个星球。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