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发布时间:2021-01-14

为帮助本镇残疾青少年和特殊家庭的孩子过上幸福而温暖的新年,元月12日下午,江阴市长泾镇残联99公益“三送”活动项目创新组举办 “指尖上的智慧”编织活动,组织妇女微家、长泾实验小学劳技组的志愿者来到泾东村“残疾人之家”,教学辖区内残疾青少年和特殊家庭的孩子学习基本的编织技能。

教学活动中,志愿者耐心指导,一对一手把手不厌其烦地帮助,服务对象们都能用心学习,认真操作。一个半小时的功夫,残疾人朋友基本掌握了绕线、握针、穿环、脱针等编织工序,体会了劳动的艰辛,享受劳动创造财富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学习和掌握一些劳动技能,增强自身自立自强的能力,减轻社会的负担。

活动结束时,项目组还开展了“送关爱”活动,将购买的爱心手套、暖心帽子分发到残疾人手中,送上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照亮了残疾人的心,让他们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快快乐乐过新年,幸福迈进新时代。(江阴市长泾镇关工委通讯员刘亚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