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市教育局工会调研华士彩虹课堂
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2日,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开一行来华士调研考核小星星彩虹课堂和龙砂工业园区彩虹课堂建设。

 刘开一行实地察看了彩虹课堂的活动场所和设施设备,查阅了相关台账,并听取了彩虹课堂负责人的年度工作汇报。2020年,华士镇小星星彩虹课堂和龙砂工业园区彩虹课堂共有200多名教师义工踊跃参与,开设了绘本、阅读、美术、手工制作、剪纸、陶笛、围棋、数字游戏等课程,开展了防性侵、青少年自护、交通安全小讲堂等系列法制安全教育活动,举行了“缤纷的冬日”、“七彩的夏日”和“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助学帮困活动,发放抗疫助力包,开展励志拓展和家庭亲子活动等。每个寒、暑假和双休日,都活跃着教师义工那一抹志愿红。彩虹课堂以丰富的课程和活动,吸引了近500人次的学生报名参加。

刘开一行充分肯定了华士镇彩虹课堂的建设成果,希望华士镇进一步发挥优势,创更多的品牌和特色;进一步提升“企业”元素,为更多的职工子女提供服务。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