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无锡市关工委领导调研指导顾山镇民企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新年伊始(1月4日),无锡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一行冒着严寒来到江阴市顾山镇,调研指导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

无锡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一行在江阴市关工委主任孙福康、顾镇党委书记王文平等市镇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江苏众网、东方造物馆等企业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新龙汇报了顾山镇关工委工作。多年来,在市、镇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支持下,顾山镇关工委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坚持开拓创新,着力打造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去年以来,镇关工委在实现民企关工委组织大企业全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中小企业覆盖面。加强内涵建设,培育民企关工委工作新特色和新亮点。结合当前形势,抓好民营企业关工委和家庭教育等重点工作。积极参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创建“五有五好”基层关工委和“服务下一代,争当好五员”等活动,培育典型,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进一步加强了关工委工作内涵建设。

缪根宝对我镇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顾山镇关工委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关工委工作延伸到民营企业青年职工、拓展到家庭教育领域,都是创新之举。希望顾山镇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发展方向,拓展助力青工成长途径,不断丰富民企关工委工作内涵,创新工作举措,持续做优做亮具有时代特征、关工委特质的民企关工委工作品牌,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利用各种有利资源,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开创新时代顾山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顾山镇关工委:谈荣春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