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冰纸奇缘”纸艺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大自然、大社会都是活教材。”冰、雪是冬天赋予我们的礼物,随着寒冷冬天的来临,为激发幼儿的好奇心与探究欲望,探索冰与水的奥秘,文林富昌幼儿园结合纸艺特色,开展了“冰纸奇缘”纸艺体验活动。

活动中,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冰花的制作方法,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起小剪刀,一张张彩色纸在他们灵巧的小手下变出了各种造型,选择好自己喜欢的容器摆好图案、穿好绳、接上水,小心翼翼地放到户外。第二天,孩子们来得比以往都要早,迫不及待地跑去看自己的冰花,一幅幅纸艺作品与冰花相映成趣,一张张童真笑脸与冬日暖阳相映成辉。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将自己的冰花悬挂在户外的滑滑梯上、树上……大家互相观察着、欣赏着、相互交流着自己的发现和感受:“我的冰花里藏着小恐龙”、“冰花摸起来凉凉的”、“像冰棍一样我真想吃一口”……冬天的严寒焕发出了别样的光彩。

五彩缤纷的冰花,赋予了寒冷冬日无限的诗意与美好。此次活动,该园紧抓冬季这一教育契机,在“冰”和“纸”的奇妙碰撞中,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更在快乐的玩耍中感受到了亲近自然的快乐、探索发现的幸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