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暖心暖意 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1-01-12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在社区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丰富文明城市建设内容。2021年1月5日,江阴市长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暖心暖意 喜迎新年”助残活动,11名“小红帽”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负责人蒋平凤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随后向大家介绍了长寿残疾人之家的整体情况及每月活动计划,带领大家参观了各活动室

当志愿者们走进残疾人之家活动室时,映入眼帘的是残疾学员们正在做着手工活,他们动作娴熟、全情投入,展现给大家的是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后,“小红帽”志愿者为每位残疾对象送上新年慰问品。人手一份的慰问品全都是由长寿幼儿园教师自愿捐款,统一购买而来。有温暖的围巾、为学员们拍摄的个性照相册,还有幼儿园孩子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残疾学员接过慰问品,连忙道谢,心中充满了感激。

志愿者们与与残疾学员们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等,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为他们的生活加油鼓气。

点滴关爱,汇聚成河。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生活信念,让社区残疾人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长寿实验幼儿园“小红帽”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发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让残疾朋友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