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江阴中专周庄校区开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为深入实施“磐石工程”,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团支部建设活力,江阴中专周庄校区于日前开展了2020年度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为提高“双述双评”工作针对性,在各团支部开展“双述双评”前,周庄校区团委组建了团支部建设指导队伍,由周庄校区团委书记何晶、团委委员和优秀团支部辅导员组担任各团支部团建指导员,在从严治团、“积分入团”、团员活动等方面对各团支部进行了重点专项培训。本次“双述双评”包括团支部书记述学述职、团建指导员点评、团员评议三个环节。述学述职中,各团支部书记围绕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述学,并就本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团建指导员根据述职报告对团支部书记进行点评,既表扬了团支部书记履职的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也针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让支部团员更好地了解支部建设和团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最后各支部团员以无记名形式进行评议,由团建指导员组织计票,整理《团支部书记评议情况统计表》。截至目前,周庄校区各团支部均已完成“双述双评”工作。

“双述双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各团支部书记积极开展团支部团务、团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团建基础,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团支部书记“标杆”作用,彰显团支部青春活力。(江阴中专周庄校区 那飞飞)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