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好书推荐】许美芬老师
发布时间:2021-01-12

曹文轩的“新小说系列”每年一个新视野、一个新话题、一个新故事。

《寻找一只鸟》是曹文轩“新小说系列”的第五部,出版于2020年5月,这是一部讲亲情和回归家园的长篇小说。在小主人公羽片儿一岁时,妈妈告诉他:爸爸是一只鸟。随着羽片儿一天天长大,羽片儿与鸟儿有着莫大的缘分,他在每个假期都会背上行囊,带着他的黑色信鸽一起,踏上寻找一只青灰色的大鸟,寻找爸爸的旅程。      

 羽片儿的爸爸真的是一只鸟吗?他找到爸爸了吗?赶快拿起这本书读一读。当你打开书页,你不仅开启了和主人公羽片儿一起寻找一只大鸟,寻找羽片儿爸爸的旅行,这旅行还会给你带来澄澈的高原天空,带来山间微风,自由得如同一只翱翔的雀鸟。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