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三实小喜获江阴市中小学武术比赛基本功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12-31

武术是我们中国的瑰宝,为了弘扬和继承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增强学生们的体质,磨炼意志,江阴市第三实验小学开设了武术社团课程,由颜建强老师负责,并聘请校外优秀武术教练贾宛祥担任指导老师。

通过前期坚持不懈的练习,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得到了锻炼,同时各项能力也得到了提升。我校武术健儿们在2020年江阴市中小学生武术比赛中首战告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全市42所小学的激烈比拼中,荣获团体基本功展示第一名。

王煜萱、张炎菲、刘欣怡、王道然、田辰逸、杨龙轩、金嘉榣、段世博、金澳、唐博文、徐梓菁、吴尧慧12位同学获得团体基本功展示第一名!

这是学校运动队继荣获江阴市第三十四届田径运会金牌榜第二名,总分第六名后,在江阴市级体育比赛中获得的又一殊荣!

通过此次比赛,我们见证了三实小学子的勇敢与坚持,也发现了他们身上的无限潜能。一块沉甸甸的奖牌,一张张荣誉证书,凝聚了教练们的辛勤栽培,倾注了孩子们的努力付出,更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配合。

武术精神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的一部分,从古至今流传上千年,得益于它具有健身、防身的双重作用。三实小学子应该学习习武之人身上坚持不懈、不怕被困难打倒的精神,发扬传统文化带给我们的积极向上的品质。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