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新桥小学喜获“童话里的世界”童话故事创作大赛省级殊荣
发布时间:2020-12-14

童话是孩子打开世界的一把钥匙,童话也是每个孩子心头的梦。近年来,新桥中心小学始终注重童话文学形式对立德树人的独特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争做时代新人。

6月份,学校大队部精心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童话里的世界”故事创作大赛、讲故事比赛、演讲比赛。活动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和优秀个人。蔡芳老师、李煜旸、陶睿轩、陶语甜、李祉熹、邱锦伊5名同学获市级奖项。经市推荐该校选送的童话故事作品《数字王国》获江苏省“童话里的世界”童话故事创作大赛一等奖,并将参加江苏省优秀作品展演活动。

该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多样,受学生喜爱的童话创作比赛,讲好童话故事,育好时代新人。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