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好书推荐】费婵娜老师
发布时间:2020-12-03

 

今天,我推荐一套故事化的历史读物——《中华上下五千年》,它适合学龄前小朋友阅读。该书由朝华出版社2017年5月第一次出版发行,全国新华书店有售。记录了从远古时代到清朝结束期间,上下五千年的中国历史。全书根据史籍材料,以时间为经,以重要的历史事件与人物为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相关知识,有序地、全方位地展示了中华民族发展的历史脉络。

    本套丛书作为学习历史的一本有声绘本读物,有拼音有插图有文字,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听故事。小朋友在阅读中不仅可以知晓过去,了解民族的兴衰荣辱,还可以继承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并从中提升自我的学识与修养。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