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好书推荐】胡金玉老师
发布时间:2020-11-03

《迈向万物智联新世界》一书,是由国家信息中心、数字中心研究院、5g与高质量发展联合课题组联合华为编写的,关于5g时代大数据智能化时代的引领性读本,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

推荐此书的目的意义:

一是在于它的权威性。本书编著课题组组长,由国家信息中心主任陈晓波担任,并吸纳了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成都数联名品公司(BBD)、远望智库超级实验室等专家学者和权威人士参与编写。

二是在于它的前瞻性与实用性。当前,随着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的飞速发展,人类社会正在进入以数字化生产力为主要标志的全新历史阶段,如何运用大数据加强宏观调控,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已成为关乎党和国家命运的一件大事。

此读本适应时代需要应运而著,为全国人民对新技术的发展和适应,为5G公用的普及,提供了极大帮助,为我们下一代及时掌握科技领先技术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