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辅延中心小学在首届江阴市小学生网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6

9月26、27日,江阴市辅延中心小学参加了由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和市教育局主办的江阴市首届“传澄杯”小学生网球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相关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由领队刘晓瑜、教练员王文亚、学生周子昕等8位师生组成的代表队秉承辅延精神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大类,个人赛中又分为甲组(4-6年级)和乙组(1-3年级)两大项目。当天比赛现场竞争非常激烈,每一位参赛运动员都以“健康、运动、阳光、未来”的大赛理念和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团结友谊,赛出了个性风采。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辅延中心小学获得本次团体和个人3个奖项,分别是:团体赛第四名,个人赛周子昕同学获甲组第五名,刘庭荣同学获甲组第八名,为辅延中心小学参加的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锻炼与检验了学生们的体魄与意志,培养了学生们刻苦锻炼、争创一流的精神,随着体育校本课程的深化和推进,相信网球这项运动必将在辅延的土壤深深扎根、蓬勃生长。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