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阳光家长学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20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长的交流,提高家长学校课堂质量、管理水平和社会影响力,让家长深入课堂共同探讨、促进家园有效联系。近期周庄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了“阳光家长学校”开学典礼。

家长们扫码、测温、登记健康申请表,纷纷签到入场,对此次开学典礼满怀期待。周庄镇妇联主席朱丽霞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她给家长们介绍了周庄镇妇联“父母成长计划”,为周幼“阳光家长学校”带来了丰富的家长课程资源,并对该园阳光家长学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周庄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李红霞为开学典礼致辞,从致辞中可以感受到李园对家庭教育的高度重视。接着朱红燕副园长介绍了本学期课程并宣读了讲师守则,诸陈琴副园长宣读了学员守则,主持人介绍了蕴涵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息的学员礼物并介绍了家长学校班级分工和相关职责,随后家长代表发言和家长爷爷送字画的环节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该园资深家庭教育讲师孔燕老师带领家长们一起品读了中国幼教之父陈鹤琴的著作《家庭教育》的序,家长们认真聆听、频频点头,已然融入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家长们了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以后定会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并做到学以致用。

周庄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阳光家长学校”开学典礼,开启了周幼家庭教育新篇章,在将来的六期课程中将带领家长们共读《家庭教育》各章节内容,每一期采用不同的共读方法,带领家长在情景表演、游戏、家庭教育案例交流等活动中转变家庭教育观念,习得正确的、适合孩子的家庭教育方法。另外,周庄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的“阳光家长学校”有幸得到周庄镇妇联朱主席的支持,被纳入镇“父母成长计划”中,还将定期开展亲子实践、专家讲座等活动,这些生动的、高质量的活动,更加充盈和丰富了家长学校的内容和形式。本次活动让家长更好地了解了家长学校的发展动向,同时也向家长传播了家庭教育课程新理念。“向着阳光,生长!”希望周幼阳光家长学校越办越好!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