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发布时间:2020-10-20

今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纪念日。为引导少先队员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凝聚、影响少年儿童,让红领巾更加鲜艳,近日,周庄镇青少年校外辅导总站举行了“红心课堂”的开班仪式。镇教育关工委主任、校外辅导总站站长丁志宏,镇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镇校外辅导总站副站长倪静娟,周庄成教校长、校外辅导中心站站长朱伟,周庄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镇校外辅导总站副站长卞黎霞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红心课堂”的这批小学员来自于周庄实验小学,他们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在本期的“红心课堂”中,他们将作为红领巾宣讲员,跟随老师走进中共江阴“一大”会址,回顾革命历史,讲好英雄故事,弘扬与传承好中共江阴“一大”的红色精神。

开班仪式上,辅导总站站长丁志宏向红领巾宣讲员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能做好中共江阴“一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在回顾历史、感悟历史的过程中滋生红色细胞、催生红色血液,通过生动的讲解让更多的学生从红色基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辅导总站副站长卞黎霞寄语红领巾宣讲员:领悟爱国之理,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情!

最后,朱伟校长、卞黎霞校长以及“五老”管理员缪啸冬向红领巾宣讲员赠红色经典一本,愿他们坚定信念、挑战自我,勤于学习、勇于探索,将红色教育故事传递到周庄千千万万人群之中!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