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岁月无声 英雄无悔
发布时间:2020-10-20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这些英雄人物们颁发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10月18日下午,花园社区将这光荣的纪念章送到三位“老英雄”手里。老英雄们看到纪念奖章无比激动,感慨万千。这是他们一生永不磨灭的记忆,一段让人无比骄傲和自豪的人生经历。

“这枚奖章真漂亮,请问韩爷爷这奖章背后的故事是什么?”光荣的纪念章吸引了社区青少年的目光。“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88岁的韩伯元将那段无悔的青春岁月娓娓道来,青少年们都听得热血沸腾,他们争相要与英雄合影。

“感谢国家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兵,感谢社区党委多年的关怀!”当社区党委副书记朱云霞将纪念章戴在林蔚胸前的时候,他顿时热泪盈眶,激动的心情无比言表。

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抗美援朝战争不仅奏响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凯歌,而且锻造出伟大的抗争精神。这种精神永远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致敬,这群最可爱的人民英雄!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