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我的青春我做主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7日,新桥社区校外辅导站邀请了江阴市关工委宣讲团讲师姚红梅老师给同学们上一堂青春主题教育课“我的青春我做主”,姚老师以引导青少年正确面对和解决青春期成长过程中的困惑,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青春期。
学生从青少年所发生的变化和现象入手,深入浅出地介绍青春期的相关知识、青少年的困惑、青春期早恋的弊端以及女生如何自救自护等问题。让青少年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变化,从同龄人的角度告诉学生们青春期的这一系列变化及应对措施。教育青少年在与异性交往过程中要懂得自尊、自爱、自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辅导站学员在社区民兵营长潘斌的带领下,前往天华国防教育基地参观了军史馆、军兵种馆、国防教育馆等,认真学习我国军队发展历史,详细了解现代中国强大的装备力量,深刻的体会老一辈革命家处变不惊、从容机智的大将风度和傲霜斗雪、蔑视强权的坚强意志。孩子们一边参观,一边感慨要努力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