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展我风采 服务大家
发布时间:2020-10-12

为了培养少先队员自主管理的能力,增强队员们的竞争意识, 提升队员们的综合素质,2020年10月10日中午,文林中心小学举行了“展我风采,服务大家”大队委竞选活动。

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推选下,有23名候选人参与竞选。他们通过自我介绍、 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来展示自我。自我介绍时,他们个个自信大方、沉着冷静、口齿伶俐;才艺展示有钢琴演奏、书法展示、独唱、京剧演唱等,可谓多才多艺。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尤其是他们乐于关心同学、关心集体、关心校园的奉献意识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充分展现了他们参与少先队工作的如火热情。经过90分钟激烈的角逐,最后竞选出以龙煜文为首的15个大队委成员。

本次大队委竞选活动为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示自我魅力的舞台。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表明了参与学校管理,做学校小主人的决心和勇气,增强了他们的竞争意识、参与意识、服务意识。相信在新一届大队委的努力下,文小的大队部工作将做得更细致、更完美。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