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刷新历史!我市喜夺足球省赛高中组男、女双料冠军!
发布时间:2020-10-12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足球联赛中,我市喜夺高中组男、女双料冠军,又一次刷新了“省长杯”足球联赛冠军奖牌记录。其中,江阴二中夺得高中女子组冠军,江阴一中夺得高中男子组冠军。

江阴二中:永不言败,为创建“优质特色四星级高中”增光添彩!

9月21日上午,江阴二中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庆祝学校在省内最高级别的校园足球联赛中获得高中女子组冠军、初中女子组第三名,同时欢迎江苏省少年女足(07-08组)入驻二中。

江阴二中校长葛淦云宣读嘉奖令,指出学校女子足球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勇夺佳绩,江阴二中成为全省116支队伍中唯一一所荣获两项奖杯的学校,吴建东老师被评为最佳教练,邵子钦同学被评为最佳球员。葛校长勉励队员们再接再厉,为学校创建“优质特色四星级高中”再添光彩。

球队代表高三1班张如如、初三英姿班张梦怡同学分别发言,回顾了暑假期间队员们顶烈日、战酷暑坚持训练,以及在联赛中接连战胜南京建邺高中、梁丰高中等众多强队的过程,表示将传承“二中女足”永不言败的球队精神,抓好训练,争取再立新功。

今天也是江苏省少年女足(07-08组)入驻二中的第一天,在颁奖仪式上,球队代表廖正霞同学发言。今年暑假,她和队友们到二中集训,感受到了学校浓浓的足球运动氛围。她表示将和省队队员一起,牢记“做好人,读好书,踢好球”的准则,提高训练质量,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人才。

江阴一中:我们可能不是一流的队伍,但我们必须有超一流的精神!

近日,江阴一中在校体育场举行了校男子足球队夺冠“省长杯”嘉奖仪式。

凯旋的一中男足小将们身披红色战袍,站在鲜艳的红毯上,身上的球衣与红毯融为一体,相得益彰,在全校师生雷鸣般的掌声中走向主席台。

校长李忠代表全校师生向江阴一中男子足球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球队进行嘉奖并颁发奖牌,希望全体球员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发扬一中学子“能吃苦,不叫苦”的学习精神,续写一中历史更灿烂的篇章!

“我们可能不是一流的队伍,但我们必须有超一流的精神!”这句口号是江阴一中足球队“励实”精神的缩影。

据悉,在此次比赛中,江阴一中的足球小将们创造了五战五胜的不败神话。决赛时,他们与夺下多届省长杯冠军的南京雨花台队狭路相逢,主教练周梁精心布局,采取了“防守反击”的策略,最后以3:2 的成绩战胜对手,在时隔九年后再次登上“省长杯”冠军奖台。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