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好书推荐】胡金玉老师
发布时间:2020-10-12

给大家说一说《迈向万物智联新世界》一书辅导内容及效果。根据小学中高年级学生的接受能力,辅导内容重点落实在了“5g与智慧未来”。这个章节具体讲述了以下内容:

1、5g概念,他与4G的区别与联系,它的先进性体现在哪里?

2、5g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生活中哪些与5g有关?

< >5g?5g的发展,对国家和人民的贡献是什么?4、体验5g速度,体验AR应用。

5、无人机及相关设备的展示,让孩子近距离的接触、体验、观赏。

授课已经完成,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主任曹雪桦领队,陈进老师主讲。他们制作了课件,将有些内容作了播放、投影,既有理论上的概念、性质讲解,又有实际上的操作与观看,特别是无人机的展示和接触,AR的实际体验,激起了学生极大的兴趣,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直到辅导课结束,老师们开始拆去屏幕,还有学生恋恋不舍,意犹未尽,不愿离去。科学的种子已经播下,我们的未来后浪翘首以待!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