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好书推荐】杨凤敏老师:
发布时间:2020-09-14

历史不会记录每一朵浪花,却会记住一条血性的大江。2020年早春,新冠肺炎犹如炼狱之火疯狂肆虐,在民族危难之际,有那么一批作家,用笔记下了这场全民抗疫中的点点滴滴。这是怎样不屈地呐喊奔流?请你阅读散文集——《战疫纪事》。

《战疫纪事》,以感人肺腑的故事,凝练隽永的文学书写,记录历史,记录爱。从不同角度展现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场景,彰显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实践。歌颂中国人不屈、无畏、团结、奉献的英雄精神。

一滴水映照一个国家的历史,一滴水折射一个民族的精神。如果你用心灵去阅读,你会看到生活细微处的美妙和动人,你会听到风在空气中流动的音乐……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