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好书推荐】钱宇天老师:
发布时间:2020-09-04

 

《奔跑的岱二牛》推荐理由:这是我省著名女作家黄蓓佳2019年创作并出版的优秀儿童长篇小说。

小说以红草坝创建乡村旅游为背景,展示了新农村建设和发展的广阔前景。以手机为主线,串联起了一个个有趣又有点魔幻的故事,刻画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尤其是小主人岱二牛,他朴实、善良、厚道、友爱,但却有“选择困难症”;他喜欢奔跑,只要一动脚就会不由自主地向前奔,但偏偏脚底板长残了;他做梦都想要只手机,但当他捡到一只很高级的苹果手机后却千方百计想还给失主,连做梦都想,而且还机智地识破了手机店老板的诡计……

希望《奔跑的岱二牛》能带着文字跑到孩子们中间,让孩子们通过阅读结识一个可爱的小伙伴。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