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疫”路前行 福泽少年
发布时间:2020-08-07

8月5日,江阴市月城镇下塘村校外辅导站活动圆满结束。这个暑假的下塘村校外辅导站活动有些不一样——疫情未散;今年的下塘村校外辅导站活动依旧一样——福泽下塘村的少年儿童。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疫情未散,为保障同学们活动安全,到下塘村校外辅导站参加活动前,义工老师都会先给每一位孩子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参加活动。这是对每一位同学、每一户家庭的关心。另外,每一次活动前,辅导站老师都会提早开好空调,让同学们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活动。活动结束后,还会准备丰盛的小点心,无一不显示着下塘村辅导站满满的用心。

从7月20日起至8月5日,下塘村辅导站安排了8次活动,每一次活动都能引起同学们一次强烈的共鸣。参观水韵社区科技馆,见识高科技的发展;学生讲红色故事,感恩革命前辈的壮举;采访顾文才老校长,走近老校长的情怀;老少同台《我心中的英雄》演讲,发现身边英雄的伟绩;走访云外水庄,感受家乡的变化;巧手学剪纸,体验动手的欢乐……辅导员老师教得认真,参加活动同学学得起劲。

 “疫”路之下,下塘村辅导站福泽一方孩子的心从未改变,还将用更为走心的行动,让孩子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幸福成长!

孙金兰 邢旦华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