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童心未泯 属你最甜
发布时间:2020-08-07

  儿童绘画是人类从事艺术活动的一个特殊阶段,它伴随宝贝成长,反映宝贝的天性,表现宝贝思维活动,是宝贝们用于表达思想感情的特殊视觉语言。让我们一起看看三元红色小院里的小朋友们画的怎么样吧!

   近日,夏港三元村校外教育辅导站暑期活动中美术专业的志愿者小溢老师给小朋友们带了好多五颜六色的铅笔,原来今天安排了绘画课堂!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期待今日课堂!这就开始了!

   孩子们在课堂中积极与老师互动,态度认真,乐于思考。

从一开始线条迷茫,不知如何下笔,到后来的线条的随心所欲,画面的大胆创想,课堂的大胆发言,营造了一个活跃的绘画氛围!

    简笔画的好处就是能培养孩子对事物进行概括 用简单的图形画出东西来。培养观察力 、造型力 、动手能力和创意能力。学画画培养耐性和热爱生活。

    童心未泯,属你最甜,这是我们共同的快乐课堂。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一阵阵悦耳的笑声。最能让这个世界灿烂的不是阳光,而是你的一颦一笑孩子们尽情放飞童心,享受童年的无忧无虑,看他们画的多棒。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