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护苗2020绿书签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塔南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为深入开展“护苗2020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少年儿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8月6日上午,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的20名青少年学生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绿书签”宣传环保袋,拉开了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序幕。

志愿者陆老师向学生们讲解了“护苗2020绿书签行动”的相关内容,传授学生鉴别非法出版物的内容和要求,并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拒绝不良信息等观念。学生们听完老师的讲解,基本掌握了“绿书签行动”的相关内容,心领神会,纷纷拿起彩笔,发挥想象,用手中的笔在白色布袋上描绘出了自己心中的护苗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青少年们用自己的方式宣传“绿书签”,一起积极加入“绿书签”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小小的绿书签在手中传递、在心中点亮,同心协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绿色文化环境。”

塔南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