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乐高机器人体验课堂
发布时间:2020-08-07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促进未成年人们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全面提升。北大街社区校外辅导站携手江阴传媒教育于8月6日上午开展“享乐高、创未来,我们都是小小创意家”乐高机器人体验课堂。

课堂上,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机器人,通过对身边常见的机器人进行描述,逐个解释了它们的作用以及特色,并引导大家去发现机器人对于人类社会的巨大帮助,并借由其中的分析带入到了乐高机器人的搭建中。老师鼓励大家在搭建过程中进行探究体验,运用今天所得零件尽情发挥,同学们通过积极探索,互帮互助,并在老师的耐心引导下,在他们的手中诞生出一个个个性十足的小车机器人。最后,大家还通过比赛,绕过重重障碍,纷纷展示自己小汽车的速度。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青少年的综合能力,激发了孩子们动手创作的意识,加强了孩子们合作沟通逻辑思维、解决问题等能力,有的小朋友还对老师说,他们将来要做科学家!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