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手脑并用,将动手能力发挥到极致
发布时间:2020-08-06

  “人生两个宝,双手与大脑。动脑不动手,快要被打倒。动手不动脑,饭也吃不饱。手脑都会用,才算是开天辟地的大好佬。”陶行知这首脍炙人口的《手脑相长歌》,道出了动手和动脑统一的重要性。动手操作,是小学阶段学生非常重要的一种数学学习技能。这是一堂有趣的动手实验课。

    近日,长发飘飘的志愿者小晗老师抱着满满当当的一盒子材料来到教室。大家都很好奇,小晗老师今日有什么特色?只见老师拿出一份份拼插小木屋创意料,原来今天是手工DIY课程!

    同学们都很细致耐心,在小晗老师的讲解下一步步动手制作器材木屋。即使小细节出问题了,也能从容不迫等待老师指导。终于,在自己的不懈研究与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们的小木屋发光啦!七彩斑斓的颜色!

    百说不如一做,指尖上才能出智慧。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