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安全文明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0-08-06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保障他们的出行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关心下一代,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环宇驾校在上级关工委的领导下一直在行动,努力当好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守护者和贴心人。

夏港街道关工委领导语重心长地给同学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希望同学们能从小养成文明交通的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创建和谐道路交通环境的小使者。

环宇驾校理论老师给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通俗易懂的语言、直观的视频、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让同学们明白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默默在心中种下了交通安全的种子。

 “文明实践千万条,有用有效第一条”,本次“安全文明面对面”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同学们表示:一定做一名文明出行的好学生、好孩子,而且不但要做一名文明交通践行者,还有做一名文明交通传播者,让自己的父母、亲人都加入到文明出行的队伍当中。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