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新华社区妇联、关工委慰问困难儿童
发布时间:2020-08-06

8月5日,澄江街道妇联主席蔡丽萍、“澄之霞”爱心基金会的女企业家们、新华社区党委书记巫敏、新华社区妇联及关工委主任许俊芬等一行人,来到困难儿童金立达家中,为他送去了“澄之霞”爱心助学慰问金和慰问品。

几年前金立达的父亲患尿毒症换肾后,每月需服用抗排斥药。母亲在私企上班,工资不高。金立达今年小学六年级刚毕业,正面临小升初。家庭收入低、负担重。社区一直关注金立达的学习生活情况,多次给他申报了助学金。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大家详细询问了孩子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并表示社区及社会各界都会尽力给予必要的帮助,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金立达的母亲表示,感谢“澄之霞”爱心基金会的女企业家的帮助,感谢社区长久以来对他们家庭的关心照顾,他们一定会教育孩子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