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家长学校:拿什么养育你---我们的孩子
发布时间:2020-08-06

8月5日上午,新华社区妇联、关工委举办了家长学校,以“拿什么养育你---我们的孩子”为主题,来自辖区的60多位家长参加了讲座。

社区请来了市关工委五老志愿者讲师团的穆才章老师主讲。穆老师结合具体案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育儿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具体从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去培养、拿什么去养育、人与人的差距是什么、孩子需要什么、溺爱等于毒害、父母教会我什么......这几个方面,为家长提供育儿方面的有效指导。最后,穆老师放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孩子表示最需要的其实是家长们的陪伴,让家长们深有感触。

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家长们都听得聚精会神,他们说,如今的孩子主意越来越多,脾气越来越大,平时在教育过程中充满了迷茫和焦虑。今天的讲座给了他们很好的指导,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育儿思路。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