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功夫初体验之空手道
发布时间:2020-08-06

8月5日上午,文定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邀请江阴菲动武道体能的教练给夏令营的营员们进行了一场功夫初体验之空手道体验活动,空手道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育人手段,对练习者尤其是青少年的精神锤炼、人格塑造、行为规范、弘扬正气等方面有着其他运动无可比拟的优势。

炎热的天气,却难抵小朋友们积极的热情,大家早早到达活动现场。活动在热身运动中开展起来,教练将热身与小游戏相结合,一下子就调动了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接下来,在教练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一遍遍练习出拳、踢腿。教练跟大家讲述空手道礼节,孩子在锻炼过程中可以养成知礼、守礼的良好品性。

整个活动,小朋友们都非常投入,大家汗流浃背,但是在动作上毫不马虎,一招一式都学得有模有样,不时得到教练的夸赞。小朋友对空手道的积极热情与教练生动有趣的教学,让整个课堂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课程结束后,大家行礼向教练表示感谢。

这次空手道体验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强身健体,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还有助于提升自身的全面素质,养成良好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