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争做护牙小卫士 健康微笑每一天
发布时间:2020-08-06

为了进一步普及青少年口腔保健意识,传播护齿健康知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口腔疾病的发生,8月5日上午,澄江街道梅园社区妇联、关工委联合牙博士口腔医院开展青少年口腔健康知识讲座,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20名青少年前来参与。

来自牙博士口腔医院的沈医生先是通过口腔模型演示,为在座的青少年讲解了口腔结构、龋齿的形成以及正确的刷牙方法等知识,帮助孩子们正确认识口腔健康的重要。随后以互动的方式沟通,一边为同学们现场检查牙齿,一边牙博士的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你比划我来猜”游戏,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此次青少年护齿活动,提高了孩子们对口腔保健重要性的认识,促使他们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营员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今后一定要认真刷牙,健康微笑每一天。

                             (通讯员:朱云霞)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